情书以外

我!中国人!阿中哥哥的脑残粉!

我看上了我的形婚对象(番外1)

有曦瑶,忘羡。瑶妹和阿羡戏份有点多。介意误点。【  】里面是眼神对话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道长,身体还难受吗?”

“……”晓星尘看了一眼薛洋,没搭理他。

“好道长,你别生气嘛。洋洋知道错了。”下次还敢

“你嘶~”晓星尘揉着自己的腰,这哪是孩子,分明就是一个不知轻重,只知……

想起刚刚在浴室的事,晓星尘觉得自己再跟薛洋住下去腰迟早得离家出走。

“道长,星星,小星星,你——”

“嘭——”

薛洋刚想跟晓星尘撒娇,乞求原谅,就听见砰的一声。自家的门被人给撬开了。

“成美”

“小师叔”

漫天灰尘中挤出来两个人,一个人魏无羡,一个是金光瑶。

金光瑶和魏无羡看着客厅沙发上衣不蔽体满身红点的晓星尘和旁边穿着浴袍给晓星尘上药的薛洋……

气氛有点尴尬

气氛不是有点尴尬

【魏无羡:花孔雀不是小师叔被打了吗?】

【金光瑶:子轩不是说成美被家暴了吗?】

【薛    洋:你俩最好赶紧修好门给老子滚!】

【晓星尘:阿羡和金先生怎么来了?】


【魏无羡:感情我家小师叔是个受?这不科学呀!】

【金光瑶:崽子竟然没被压?这也太不科学了吧?】

【薛    洋:你们俩给老子滚】


在一秒钟的寂静后,薛洋以最快的速度,拿起旁边的毛毯给晓星尘盖了上去。

金光瑶和魏无羡尴尬的站在门口,坐也不是,站也不是。说话不是不说话也不是。

【魏无羡看着金光瑶:你不是能说会道吗?怎么这时候怂了】

【金光瑶看着魏无羡:你拆门坏人家好事好意思说话?】

【魏无羡看着金光瑶:那总不能这样站着吧?要不咱们先撤?反正他们俩也不像是家暴的样子?】

【金光瑶看着魏无羡:门怎么办】

【魏无羡看着金光瑶:不管了,咱们先走,不行让大哥跟蓝湛处理。】


“我已经给蓝曦臣和蓝忘机发了消息,说你们俩在我家鬼鬼祟祟撬房子似乎是想用我的地方藏男人。”薛洋放下手机,说道,“我先送道长回屋,你们好好商量一下,门到底该怎办。”

好事被打扰,心情好了才怪。薛洋自认为自己不是什么好人,自然而然也不会放过他们,所以趁着两人想办法的空间,给蓝忘机和蓝曦臣发了消息说两人在他家撬房子藏男人。

一个喝多酒被心上人上了不服气的身下受,一个一心想上心上人的身下受,自己不介意给他们帮帮忙。

所以薛洋还重点提醒了一下两人,魏无羡和金光瑶藏的男人不仅有0还有教他们当1的1。

果不其然,两人赶过来的速度很快,金光瑶和魏无羡还没把门修好,两人就站在了门口。

本来两人也不相信薛洋的话,当看到魏无羡金光瑶正在让工人赶紧修门,又联想到两人上午急急忙忙跑出来说有要事不能说,就信了。


————————————————

晚上

“阿羡他和金先生真的没事?”晚饭,晓星尘有些担心魏无羡,便忍不住问道。

“道长,魏无羡他体力那么好怎么会有事呢?顶多就是被蓝忘机说两句狠话,不会有事的。”薛洋笑着回应道,心里却想着经过这事,那两个货短时间内应该不会来这里打扰自己。

“可你不是说蓝公子很生气吗?”

“道长,我饿了~”

“这不正吃饭的吗?”

“可是这个没有道长甜呀。”

“你要不懂节制,我不介意搬回去自己的公寓。”

“别嘛,道长。”




————————————————————————

————————————————————————

云深别墅区

某瑶和某羡揉着自己的腰,正趴在床上,狠狠咒骂薛洋没良心。

【薛洋:你们拆门还有理了是不】

【金光瑶:谁知道你在里面办那种事?真是儿子大了翅膀硬了管不住了】

【魏无羡:说好的一起皮断腿,结果你偷偷做了攻,好意思吗你】




评论(1)

热度(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