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书以外

我!中国人!阿中哥哥的脑残粉!

【薛晓丿薛洋】虹之间

想借天使的翅膀

【义城三年,是薛洋做过最美的梦】


抓住云端的彩虹

【他以为梦境不会破散,晓星尘也不会离开】


总在将要触碰时消散

【好不容易说服自己相信世俗】


错觉的地久天长

【原以为义城三年不只是三年】


其实是一无所有

【没想到梦境终究是梦境,迟早都要醒来面对现实】


童话说雨后会有一道彩虹

【世人都说,天会帮助心善之人】


却不曾说过它也会转瞬成空

【却不曾讲过,天也会有不公】


想要把绚烂紧紧握在手中

【薛洋拼了命想要留住义城的这场美梦】


忽然发现你已不见

【只是突然发现,给予自己美好梦境的那个人,已经被自己害死,入不了轮回】


站在无尽红尘中

【义城八年,十恶不赦薛成美变成了另一个“晓星尘”】


仰望曾有你的苍穹

【薛洋想着是不是这样,道长就能回来,还想从前那样对自己好,给自己温柔】


得到以后转眼又落空

【从七岁断指断了善念,经历过人间险恶,薛洋便不再相信善。对晓星尘亦是如此】


究竟什么是永恒

【头一年在义城,薛洋不明白什么是善,只觉得晓星尘追捕自己三省,该整。】


都无法拥有完整

【那一年,义城的百姓大多都死于霜华剑下,心生悸动的薛洋觉得自己可以配得上晓星尘了】


Oh my love

【知道自己爱上晓星尘的那一天,薛洋知道自己回不去了】


我看见希望闪耀彩虹之间

【正如晓星尘的名字一样,他整个人就像星星一般闪耀在薛洋的黑暗中,给薛洋光明】


光芒凝结与你我的那片天

【薛洋常常想着,要是早点遇见晓星尘,或是不去灭白雪阁满门,像义城三年这样的美好时光会不会长一点。】


不再追问你为何不能停留

【后来,独自在义城呆的时间久了,面对一言不发沉默不语的宋岚。薛洋也想通了,只要魏无羡救活晓星尘,他就让晓星尘和宋岚离开,不再过问嫉恨他们】


微笑看见爱的浮现

【幸好,没有白等,薛洋真的等来了魏无羡】


雨后的天空中又出现彩虹

【狂风暴雨过后终于迎来阳光和彩虹】


天使的恩惠亲吻这世界万众

【薛洋突然发现,天对有善念的人还是很照顾的。自己这八年模仿晓星尘救济世人并没有白白模仿。魏无羡真的来了义城】


不再追问你为何不能停留

【道长,魏无羡说你灵识太少,救不活了。他在说谎对不对,你肯定能活过来的对不对?阿洋很乖的,这八年来和宋岚好好的在义城等你回来,没有欺压百姓没有滥杀无辜。】

【哦,对了,你最后给我的那颗糖我还一直留着,虽然很想吃糖,但我觉得还是要等你回来给了我新的之后再吃。】


放下了执念微笑现在

【道长,我也不行了。宋岚恢复记忆,得知事情真相,跟我打斗起来,我记得你说过他是你最好的朋友,所以这一次我并没有动手打他。就是这一剑,刺进我的心脏,真的好疼。】

【道长,对不起。下辈子你一定要好好的,见到像我这样的恶人也一定不要留情。】

【临走前,我还想再吃一颗糖,只是你给我的最后一颗糖,尽管保护的很好,他还是发黑坏掉了。】

评论(4)

热度(1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