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书以外

我!中国人!阿中哥哥的脑残粉!

我和他的十二年 小片段 大明星和小助理不得不说三两事

楼主:邪盟更好玩

标题:大明星和小助理不得不说三两事

正文:毒唯CP粉无脑粉专业黑粉请绕道!CP粉无脑粉专业黑粉请绕道!CP粉无脑粉专业黑粉请绕道!重要的事情说三遍!重要的事情说三遍!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此文主人公就是今天在网络上大肆寻找小助理的吴邪大大和他的呆萌小助理王盟(声明!我是天真的粉丝!真爱粉!不是cp粉不是cp粉不是cp粉!有就是他们逼我的)

一楼:楼主  邪盟更好玩

我是一名不能透漏一切有关身份的幕后工作人员!说实话,今天开帖,纯属一场意外,主要是新文完结,真主发文。(好吧有点勉强)

咳咳,跑偏了,切正题

我萌上这对,跟之前的一次采访有关,天真说择偶要求会做龙井虾仁和西湖醋鱼就行的那一篇。嗯嗯,怎么说呢,老粉应该都知道,天真不止一次夸自家助理做的龙井虾仁和西湖醋鱼最好吃。(小助理厨艺很好,有幸喝过一次他煮的莲藕排骨汤,敲好喝)

龙井虾仁第一次出镜是在盟盟第一次和大张哥合影的照片里,胖爷透漏,说是天气不稳定盟盟怕天真感冒特意来送厚衣服的,大张哥身上披的那件衣服也是盟盟拿过来的。当时盟盟给大张哥衣服,胖爷还说这自己么一大块竟然没感觉存在感。(三个人的电影没名字也就算了,四个人的也没有😂)

盟盟煲汤很有一手,只要盟盟送汤,铁三角聚在一块,必定会有一场“大战”;胖爷送上暖心称号——“十项全能小媳妇”

二楼   兔子🐰

我发现了个什么神仙帖子

原以为自己萌的北极,没想到会是个热门,支持大大,求爆料

三楼   瓶邪是真的

楼主莫要蹭热度,我家天真和大张哥感情敲好的

四楼   雨水的鱼

推荐文    春风满地大大的明星同人文《明星助理》,写的就是他俩,双向暗恋,伪现实向。

五楼   盟萌大法好

我看过这篇文,文风很赞。楼楼继续丫

六楼  楼主 邪盟更好玩

大张哥和天真喜欢陌上客的蛋糕,但是,重点来了,你们的大张哥和天真,不喜欢吃甜品,不喜欢吃甜品,不喜欢吃甜品

七楼   最强追星

啊啊啊,这个真心酸了,大张哥第一次收粉丝礼物就是陌上客的蛋糕,后来蛋糕不知怎么就到了盟盟手里

八楼   瓢把子若水

这事我也知道,听说最后吴邪把蛋糕给扔了

九楼   盟盟学长在后面

陌上客蛋糕最难定,价格贵不说,还得提前预约,预约成功了还得看老板心情决定什么时候做。盟盟毕业典礼那天,天真可是提了一个超大的陌上客蛋糕,去庆祝毕业

十楼   新月饭店

史上最强追星,我承认我酸了

十一楼   楼主  邪盟更好玩

高能预警!注意!这不是扣糖,这不是扣糖!

盟盟的衣服许多都是和吴邪同款!他最近佩戴的手表也是去年最火的CP款〈图片〉〈图片〉

十二楼    小盟豆

这个还真没注意,全程嗑瓶邪了!不过楼主这么一说好像还真是

十三楼    爬楼使我快乐

我也爆个料,是在盟哥大学期间发生的

那时候我刚到学生会,听一个大二学长说的

说是盟哥上大二那年,跟学长表姐在一起吃饭(学长表姐是学校老师,很漂亮,女神级别的那种),然后有人发布网络造谣盟哥抢别人女朋友,还在校门口发广告页,网络上买热搜雇人骂盟哥,因为那群人有些势力,校方就保持睁一只眼闭一只眼的态度,后来事情被各大明星转发,引起轰动才得以平反。

大家也知道没有特别好的关系,娱乐圈的明星哪里会轻易转发,主要还是因为吴邪认识某个娱乐圈大佬,大佬开出条件说只要吴邪进娱乐圈,就帮盟哥证明清白。

十四楼    大邪好可爱

我是大邪老粉也是大邪的同校学妹可以证明楼上说的都是真的。

大四开学比新生晚开学半个月,当时他是带着王盟一块来的(大邪往年开学当天才来学校的,而且没事绝不在学校的那种)

PS:大邪进娱乐圈因为王盟但也不全是因为王盟。有娱乐圈大佬帮忙这事不假但大佬提出的要求是救场救场的那出戏,老粉应该知道,就是和大张哥对戏毫无压力的那个。

十五楼   可爱(๑• . •๑)

浙大已毕业,真真觉得盟盟是太可爱了。超级暖心的一个孩子,要不是知道有暗恋的人,我真就去倒追了。

十六楼    冷门ಥ_ಥ

我想知道王盟的暗恋对象是不是吴邪

十七楼     楼主 邪盟更好玩

是不是吴邪我不知道,可我知道天真超宠王盟的,知道王盟爱玩扫雷,专门在自己所有手机和电脑里下了扫雷。

十八楼     盟盟小助理

楼主是怎么知道的?

十九楼    雨水的鱼

楼主的话很可疑

二十楼     楼主 邪盟更好玩

亲眼所见啊

有好几次王盟在片场等天真的时候,天真都会把手机交给王盟保管。透漏个秘密,你们天真一共有三部手机,两个平板,一个笔记本,而且密码都是王盟设置的。

印象最深的就是,最开始天真上戏时,王盟不太清楚流程,直接在现场问天真给自己手机干嘛,刚开始天真没吭声,导演怕出问题就想劝说两句;结果天真很大声的说“要不是我手机里有你最爱的游戏我用得着给你”,重点是天真父母正好来探班,也亲眼目睹了俩人之前的争吵

二十一楼     瓢把子若水

很有画面感

只不过这对也太冷了吧!冷圈吃不到粮哭唧唧

二十二楼    万万想得到

楼主,给你爆个料,盟盟小助理大学四年的生活费都是大邪给付的。

二十三楼    日月同盟

我也来爆个料,别问,问就是,和楼主一样,都是幕后

这个事发生在《铁三角》大火之后的一个专访,我也不知道这算不算瓜

就是采访的时候,大邪拿出来标注好的剧本给我们看,密密麻麻的,都快分不清哪里是剧本那里是标注了。当然这不是重点,重点是,大邪的助理(不是小兔子盟盟)拿出来另一沓剧本,说大邪拿错剧本了。抱着认真专业(其实就是八卦)的态度,我们对于两份剧本进行了观摩。

二十四楼   日月同盟

发现大邪第一次拿出来的那本是剧本围读之前看的那本,写了所有角色的人物分析,心路历程;而助理拿出来的那本,只有他本人角色的分析标注。并且第一本剧本的空白页画了一副画,一个少年和小白兔对视的,超级卡哇伊。少年眉宇之间和大邪很像,小兔子呆萌的样子也像极了盟盟。

二十五楼    楼主  邪盟更好玩

我就是随便开个帖子,你们的瓜比我还多,继续继续

二十六楼    兔子🐰

八卦少女考古回来的,不知道是不是看了帖子的原因,总觉得盟盟小助理的眼睛一直盯着大邪,像是要把人吃了一样。

二十七楼      鸭梨好大

你们想多了,盟哥一直盯着吴邪是想要工资。

二十八楼     盟盟小助理

看来楼上有猛料

二十九楼     春风满地

微博热门来的,楼主好眼光,支持楼主

三十楼     楼主  邪盟更好玩

啊啊啊,春风满地大大

三十一楼   雨水的鱼

春风大大,在线卑微求更文

三十二楼   春风满地

更文不着急,我就是好奇你们的猛料。

三十三楼   楼主  邪盟更好玩

捞一捞@鸭梨好大

童鞋,你太重了

三十四楼    鸭梨好大

没什么猛料,我就是听说盟哥他每月工资也就六百,不对现在涨了,是八百(也不知道这就涨两百他得瑟个什么劲)

三十五楼    天真哥哥爱上我

八百块钱?楼上确定不是少打了一个零?

三十六楼    雨水的鱼

楼上,他不是少打了一个零,而是太激动,把千打成百了

三十七楼    螃蟹也不错

一个月八百块钱?楼上上上你确定?八百块钱,也就两顿饭钱,能干嘛?

你确定不是在黑他们?

三十八楼    春风满地

理智一点

据我所知,大邪对盟盟很好的呀,能自己帮忙做的从不假手于人;而且外出游玩亲友交谈都会带上盟盟。之前还因为帮盟盟清空购物车上过热搜呢!工资八百鸭梨小朋友你确定不是粉久黑?

三十九楼    男朋友是大邪

如果能呆在偶像身边,近距离追星,别说八百,就是六百,我也觉得我可以

四十楼      张家美男叫起灵

我也可以,我也可以,不玩钱也行

四十一楼    鸭梨好大

咳咳咳,楼上你是要抛弃你家大张哥了吗?

说正题,盟哥是从大一就去他老板店里的,别问我盟哥老板是谁,问就是他老公。

咋说了吧,盟哥就跟个傻狍子一样稀里糊涂的就进了人家店里当伙计,也没问工资待遇。也不能说稀里糊涂(盟哥也是要面子的),毕竟人家还是听到老板说了一句,管吃管住。

别看你们天真镜头前对盟哥照顾有佳,实际上背地里没少拿工资要挟人家,三天两头的扣工资;不过也就奇了怪了,著名导演吴三省高薪挖人多次也没把人挖走。

四十二楼     冷门ಥ_ಥ

作为一个全年工资还不够一个月学费的小伙计,坚持到现在也打算换工作,你们说这算不算爱

四十三楼    啦啦啦

算不算爱我不知道,我就想知道盟盟其他方面的待遇

四十四楼    名花解语

其他方面待遇,应该不会差,要不然王盟也不会一直跟着吴邪。他又不傻。

四十五楼    鸭梨好大

月薪八百,全年无休嗯,不算差

四十六楼      雨水的鱼

为何我感受到了楼上深深地怨念

四十七楼     春风满地

原谅我不厚道的笑了

四十八楼     月半天明

工作:吴邪助理+小店员

工资:月薪八百

待遇:全年无休,节假日工资扣半,管吃管住

要求:十项全能,体贴用心,随叫随到

总结:王盟你是不是傻(狗头保命)

四十九楼    楼主 邪盟更好玩

楼上真相了(・●・)

五十楼     雨水的鱼

虽然应该吐槽,但莫名想笑是怎么回事(・o・)

五十一楼    盟盟小助理

要不是知道盟盟和大邪关系不一般,我还真就信了

五十二楼   楼主 邪盟更好玩

说句实话就算是按娱乐圈明星助理最高标准工资也不会超过五千……

五十三楼     冷门ಥ_ಥ

啥也不说了因为爱情,爱情你们懂吗?

五十四楼    瓶邪大法好

楼上别ky好吗

五十五楼   瓢把子夫人

邪盟楼里,瓶邪 瓶盟才算是ky

五十六楼    冷门ಥ_ಥ

哈哈哈(ಡωಡ)hiahiahia

楼上泥垢了

五十七楼    兔子🐰

终于有人萌的比我更冷门了

五十八楼    楼主   邪盟更好玩

咳咳,宣布一下,失踪人口王萌萌回归了,加V不说,还顺带换了微博名称

〈吴邪的小兔子V:月薪八百全年无休是确有其事,但是我没被绑架没玩失踪!〉

五十九楼    雨水的鱼

评论区亮了,不行不行,xswl

〈评论区:

吴邪V:这么想辞职,你倒是把我家房门保险柜钥匙还回来呀

吴邪的小兔子回复吴邪V:老板,谁让你改我微博昵称的

吴邪V回复吴邪的小兔子:你微博账号我申请的怎么就不能改了

胖爷V回复吴邪的小兔子:有秘密〉

六十楼   楼主  邪盟更好玩

我总觉得他俩是真的!兄弟姐妹们可愿意打个赌?

我赌盟盟和吴邪!其他选项楼下见

六十一楼    瓢把子夫人

吴邪撩人跟玩一样,我赌盟盟和大张哥!一冷一暖简直绝配,而且他俩的糖跟盟盟吴邪比起来,也不算少。要知道大张哥收粉丝礼物每次都是因为盟盟

六十二楼     并瓦牙耳

楼主聚众赌博,举报了

我站盟盟和瓢把子!

一个呆萌小助理,一个腹黑网文作者,想想都带劲,虽然他俩没什么大的交集。

六十三楼      冷门是神仙

盟盟和大花身边的保镖齐瞎子也不错,毕竟四年感情基础在那里摆着(鬼知道老娘送给盟盟的情书,被齐瞎子撕了多少)

六十四楼      大邪好可爱

楼上你暴露了你浙大学生的身份

看在你是浙大校友的份上,我站盟盟吴邪!

六十五楼     楼主  邪盟更好玩

那我们立个约定!盟盟公开之时,便是我们查证之日!猜对的小伙伴,

评论

热度(3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