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书以外

我!中国人!阿中哥哥的脑残粉!

我和他的十二年7


【瓶邪是真的!!! 助理带头磕!!!】

【被爱豆表白,怎么办】

【底薪八百全年无休的呆萌助理】


              张起灵微博

张v:用我一生换你十年天真无邪@大无邪 @电视剧《还给我》


               王盟微博

天呆然:天真被抢走了,我还有无邪吗


               吴邪微博

大无邪v:去他的天真,我只要你


                王胖子微博

胖爷v:明明三个人的电影,我却始终不能有姓名〈配图:王胖子剧组自拍〉


没有一点点的预感,瓶邪真人cp🔥了

王盟的私号也火了,这一次没有人评论说是蹭热度,而是把《并瓦牙耳》当成了瓶邪cp的定情之作(什么鬼?)

嗯,其实就是因为当时这部小说闹到真主那里,真主一笑而过,说了句与真人无关开心就好。

铁三角被大众重温,发现大张哥在那时候就对吴邪有特殊情感了。

大张哥不拍合影,和吴邪拍了

大张哥不接采访,和吴邪接了

大张哥不接广告,和吴邪接了

大张哥不拘言笑,和吴邪在一起笑了

大张哥从不收礼物,因为吴邪收了

更甚有人翻出了王盟和大张哥的合影,调查了王盟的身份——表面上是吴邪的私人助理,实际上却是吴邪最好的哥们

大张哥对王盟好,也是因为要追吴邪。

毕竟让吴邪饰演夏炑还是大张哥极力推荐的。

其实粉丝很会找糖吃,而且总能找到糖吃

张起灵吴邪的感情传的神乎其神,追人第一线的王盟也觉得般配极了。

就是心里难受的厉害,像被针扎一样,不,被针扎还难受。


三月五日,吴邪生日。

吴邪在北京开了场生日会,邀请了一些圈内好友和粉丝,挺隆重的。

王盟没去,倒不是吴邪没邀请王盟,相反吴邪第一个邀请的王盟,但被王盟拒绝了。吴邪说不去就把工资扣完,王盟说扣就扣吧,反正工资也没多少。

吴邪以为王盟虽然嘴上说着不来,最后一定会来的。之前一直都是这样,从来都没变过。但生日会当天王盟没来,张起灵来是来了,发现王盟不在,送了礼物就马上离开了,一刻都没多留。

那场生日会,吴邪过的挺不开心的。

如果自己早一点告诉王盟自己喜欢他就好了,说不定今天陪王盟的就是自己。

王盟哪也没去,拿手机守着网络上的直播,有些难受,要是不顾虑那么多该多好,这样今天自己就能大大方方的出席老板的生日会了。


“王盟!”

“大,大张哥?”王盟被门口的人吓了一跳,大张哥现在不是在老板的生日会吗?这才几个小时的功夫……

“跟我走!”张起灵拉着王盟的手,向外走去

大张哥是来宣示主权吗?虽满肚子疑惑,但王盟还是一声不吭的跟着张起灵

“我喜欢你!”天气咋冷,西湖公园的人还不算多。张起灵很轻松就找到一处没人的地方

“哈?”王盟怀疑自己脑子出问题了

“我们!试试?”张起灵认真的说道,但表面还是毫无变化

“大张哥,你没事吧?”

“和吴邪只是合作关系”王盟伸手去摸张起灵的额头,结果被张起灵一把揽入怀里。

“大……”

“叫我起灵。”

“大张哥你喜欢男人吗?”王盟总觉得两个男人抱到一起,有些别扭,哪怕眼前的这个人是自己追了好多年的大张哥。

“不喜欢。”

“我也不喜欢男人。”王盟推开张起灵,不知道如何跟他解释。

“我知道!”

“我不知道是什么让你误以为我喜欢你,我承认初次见面主动接近的确图谋不轨,但之后互动的种种真的只是朋友之间的互动。”

“我知道!”

“对不起。”王盟低下头,“虽然他也是男人。”


“辞职?谁他妈允许他辞职了?”跑剧组的吴邪一大早就接到坎肩的电话,说是王盟留下一封辞职信跑了。

“不是辞职,是消失。王盟辞职信只写了一半……”

吴邪挂了电话,语气不太好。

“公共场合注意形象。”旁边的潘子提醒

“潘子,帮我跟三叔请两天假。”

说完,吴邪就拿着手机离开了。


至于另一边的王盟……

“二叔,我……”

“马上从吴山居搬出来,我就当这事没发生!”

“除非老板赶我走,不然我是不会搬的。”王盟觉得只要吴邪不赶自己,自己就还是有机会的。

“你能不能有点骨气。”吴二白气不打一出来。他爹那么精明的一个人,怎么能生出来这么笨的儿子

“只要能追到老板,骨气这种东西要不要有什么用。”自己是没骨气的一直窝在吴山居,但自个又不是死皮赖脸的追着老板不放让老板心生厌烦。有什么可丢人的

“小邪跟小哥现正打得火热你凑什么热闹,之前你写也文就已经遭到一次人肉,这次是非的让他俩粉丝把你弄到身败名裂才行吗?”

“我心中无愧!”

“你……”一时间吴二白说不出来话了。是啊,他心中无愧,心中有愧的人是自己,当年要不是……罢了罢了,往事不堪回首,不提也罢,不提也罢。

“王盟,你少说两句。”坎肩在道上混了这么多年听了不少有关于吴二白和王盟父亲的事。也知道吴二白是真把王盟当亲儿子疼,当下也明白吴二白这么做的原因。

你想想谁家儿子找了个男朋友,能不急的。更何况,娱乐圈的水不是一般的深,吴二爷也是为了王盟着想。

“坎肩手机给我。”

“王盟!”

“坎肩。”吴二白摆了摆手,示意坎肩先出去。

坎肩得到示意,便退了出去,


“一个月拿着六百块的工资,也不觉得丢人……”

“我靠自己双手劳动挣钱,哪里丢人了?况且我工资也不是六百,去年冬至老板给我涨了工资,现在是八百!”王盟说道。

“……”

吴二白觉得王盟这辈子要栽倒自家大侄子手里了,只是手心手背都是肉,帮哪个不帮哪个,都是不妥。况且,王盟父亲和自己……

“二叔,我知道你是为我好,但你也知道我不是那种为了感情不顾一切的人;我喜欢老板,但绝不会因为自个的私心害了老板,也绝不会因为喜欢老板而去作贱自个。”王盟不傻,怎会不知吴二白心中所想。

“其中利害不是你想的那样简单。”王盟的脾气和他父亲一样,都是个不服输的,不然也不会一成年就瞒着自己跑到外地去证明自己。

“好二叔,当年你与我父亲不也是这般不怕事才在一起的吗?”

“跪祠堂,三天!”就是知道那份不容易,才格外护着。

吴二白讲完,便吩咐手下把门锁上。独身一人去了大厅,坎肩早就等在那里了。


“小三爷知道少爷失踪的事情绪不太好。”坎肩如实说道,只是隐瞒了自己对吴邪说的后半句。

“盯着他。”自家侄子什么脾气自己能不知道?只不过他喜欢谁跟谁在一起都行,唯独王盟不行。

“是!”

“我知道你们的交情。”吴二白在警告坎肩。

“二爷放心,我是二爷的人,自然是跟着二爷的。”坎肩连忙说道,生怕惹了眼前这尊大佛,“只是小三爷找不到人,铁定会去求三爷帮忙。”

“这事过去你就跟着小邪。”

“是!”


吴邪找了王盟一个星期也没把人找到,直接在网络上发了寻人启事。

这事还是王胖子出的主意,说是王盟这么久没消息,无非两种可能。要么王盟故意隐藏,要么就是被迫隐藏,不管是哪种原因,它中间肯定有人故意挡着。

一来王盟那么在乎吴邪,肯定不会把吴邪的演艺生涯当玩笑;二来王盟身手并不像外表那么软萌可欺,如果是强行带走肯定有打斗痕迹,而且吴山居只有一张未写完的辞职信,字体工整,如果是带走那也肯定是熟人;三来王盟不出现一定是有自己的心结,只要心结解开,一切都会迎刃而解;四来娱乐圈这种事真真假假假假真真,大众乐呵一笑也就过去了,倒不如把事情闹大,让粉丝帮忙,速度也快,说起来左右也可以是为新剧祝热。

心结是什么,王胖子没说,但吴邪也摸索出了大概……至于准不准就是另外一回事了。

吴邪一发布微博,各路相熟的明星纷纷转发,当然最先转发依旧是张起灵。

并瓦牙耳是真的,瓶邪也是真的!

粉丝们炸开了锅,在瓶邪CP爆火的同时,也纷纷复制转发了吴邪的“寻人启事”。


吴邪V:小兔子跑了,求人肉〈配图:萌萌萌萌〉


张起灵V:别躲了,游戏结束  //:吴邪V:小兔子跑了,求人肉〈图片〉


解语花V:让你工资低,工资低,工资低 //:吴邪V:小兔子跑了,求人肉〈图片〉


因为张起灵和解雨臣清奇的评论,大家分分@起吴邪的小助理天呆然。

画风也从一开始的全网搜索,变成了全网通缉。

娱乐圈又不是你家的开的,凭什么刷屏,一些键盘侠开始那起武器开始征讨微博中的热门,各明明都没有逃过被辱骂的命运。

直到晚上,一篇有关于大明星和小助理不得不说三两事的帖子被顶上热门……


下篇属于小剧场,非正文


评论(2)

热度(2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