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书以外

我!中国人!阿中哥哥的脑残粉!

新坑《影帝热度不好蹭》

洒脱随性洋×温柔清冷星

同性可婚背景,副cp瑶羡

已经是当红明星的薛洋在金家酒会上对刚入行十八线小透明的晓星尘一见钟情,从此开始了追夫之路;然而晓星尘对于薛洋时不时的送热度表示感激之余还有些苦恼,因为他的经纪人似乎很不喜欢这样。



【正文1】

晓星尘:和W只是合作关系,恶意造谣者走法律程序。

薛洋:恩。转发//晓星尘:和王影帝只是合作关系,恶意造谣者走法律程序。

“这个薛洋到底是什么意思?”宋岚看着手机里的秒转,气的团团转。

自家艺人,品行端正,在娱乐圈一直都是零绯闻零黑料的存在。可谁知道遇见了薛洋这个遍地丑闻黑料满天飞的。

遇见也就算了,咱家艺人明月清风不理红尘的,不招惹不就行了。

可谁知道,星尘新剧的男二号就是薛洋。你他妈的确定不是来砸场子?

行!我忍!合约签了也不能反悔,毕竟穷,违约金赔不起。

但是薛洋,你的手往哪放的?导演让你搜身,又没让你调戏我家星尘,摸我家星尘的腰。



【另一边】

“坏东西,你一天不给老娘找事心里不痛快是不?”

另一边的阿菁看着被顶到热搜的微博,恨不得把薛洋杀了。

你看上人家晓星尘我给你牵线,给你找资源合作,为的就是让你老实点,少添点黑料,你到好,直接微博秒转,生怕别人不知道你在调戏人家晓星尘。



——————————————————

埋坑,想起来再更

评论(7)

热度(2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