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书以外

我!中国人!阿中哥哥的脑残粉!

霸道总裁爱上我          【太沙雕了】

“滴滴滴,混蛋老板来电话了,滴滴滴,混蛋老板来电话了……”


“靠,大周末的也不让人休息。”王皓轩看了一眼备注,霸气的把手机直接关机。


天大地大睡觉最大,管他天王老子,过周末老子就是不接电话。


‘等等,这是哪?’


王皓轩一下子坐了起来,环顾周围环境,发现这里并不是自己家,也不是郭丞繁星家里。


王皓轩揉着自己隐隐发痛的太阳穴,仔细回想昨天自己到底干了什么


昨天和繁星他们去酒吧,然后郭丞哭诉他女朋友要跟他分手云云,喝了许多酒,自己当时也跟着喝了许多酒。再然后,他女朋友找过来,郭丞屁颠屁颠的跟女朋友走了……


所以,自己怎么会在这里呢?自己是跟谁来的呢?总不能是自己喝多了耍酒疯,找了……王皓轩摇了摇头,立马把这个可怕的想法给赶走了。


王皓轩检查了一下自己的身体,嗯,下面不疼,不过身上的吻痕……


另一个可怕的想法浮上心头,这布局,装修风格,没个几万肯定走不了。


等等……我内裤呢?我袜子呢?我鞋子呢?不是我衣服怎么破了?靠,昨天我到底经历了什么?他妈的,这房间怎么这么大?


“皓轩,醒了吗?”敲门声响起,温和的声音从门外传来


“?”声音莫名的熟悉


“醒了就喝点粥。”门外走进来一个穿着居家服男人,手里还端着一碗热粥。


“老……老……”我去,李泊文,自家大BOSS,莫不是自己眼花了?可是昨晚的人怎么会是他?他不是出差了吗?啊啊啊,夭寿了,谁能告诉我睡了自家老板该怎么办啊!


王皓轩跪在床上仰天长叹。。。


“刚从纽约回来,皓轩就这么迫不及待的给我这么一份大礼?”看着一丝不挂的王皓轩,李泊文轻笑道。

“啊?”王皓轩一脸茫然


“我是个正常的男人。”李泊文把热粥放到一边的床头柜上,又从柜子里拿出来一件白色衬衫给王皓轩披上。


“老……老板,我……我……”囧,以前怎么没发现老板怎么这么……


“衣服等下会有人送过来,你先穿上这个吃点东西。”李泊文把粥递给了王皓轩。


“老板,我昨天没怎么你吧?”王皓轩接过粥,茫然的问道。自家老板怎么看也不像是有事的样子啊!


“昨天晚上,皓轩一口一个老公比在公司热情多了。”李泊文想了想,开口说道。


“咳咳咳……”王皓轩正喝粥,结果被老板的话呛了个正着。


“宝贝儿,你可不要告诉我昨天的事你都忘了。”李泊文见状便忍不住想逗逗他。


“呵呵,老板,呵呵,总裁,大家都是成年人,呵呵,是吧!”王皓轩一脸讨好的看着自家老板,希望老板能快点忘了这件事。


“看来皓轩是把昨天的事情给忘了,要不要我帮你提醒提醒?”李泊文直勾勾的看着王皓轩,想起昨天自己刚下飞机就接到宋继扬的电话说是王皓轩跟人家在酒吧喝酒拉着人乱表白,心里就觉得不舒服想好好教训教训他,偏偏这小子什么也不懂,爬到自己身上就是一阵乱啃。


“不,不用了。”不知为何,王皓轩总感觉心里毛毛的。


“那怎么行,昨天我可是为了照顾皓轩可是没吃饱啊,”李泊文捏着王皓轩的下巴,意味不明,“不过既然忘记了,那我们把昨天的事情重温一下?这一次我一定让皓轩好好记着”


“bo...……”剧情不应该这样发展啊,王皓轩紧皱眉头,突然感觉被人讹上也是挺不错的……


“宝贝儿,你好好想想应该叫我什么。”


“老,老公?”啊啊啊,完了完了,老板肯定误会了啊啊啊


“乖,这一次老公肯定喂饱你。”李泊文在王皓轩嘴上亲了一下,手一颗颗解开王皓轩刚穿好的衬衫扣子。


评论(4)

热度(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