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书以外

我!中国人!阿中哥哥的脑残粉!

     “小花,我喜欢和你讲话,喜欢和你去人多的地方,喜欢和你一起打闹,喜欢和你一起认识陌生人……遇到你以后,我真的变了好多,我发现我的自闭症好了,现在的我不再畏惧陌生人,畏惧人群;却没曾想过,我只是因为有你在,才不会有自闭症;没了你,我还是依旧那个在孤儿院胆小懦弱不敢与人讲话的自闭症患者!
小花,其实你不在这两个月来,我一直都在问自己,我对你的情感究竟是兄弟之情还是爱情,直到前几天,保姆告诉我你在筹备婚礼,我才发现我对你那是爱情,是那种见不得人的同性之爱。我不敢亲口告诉你我对你的真是情感,是因为我不知道你对我的真是感情,而且我害怕你会因为这个而远离我疏远我。
对不起啊!小花,我没有亲口告别就离开了。对了,我见过秀秀了,她很漂亮,也很温柔!你和她在一起会很幸福的!           吴邪亲笔。”

        记得那个时候吴邪有自闭症,从来不敢和任何人讲话,总是喜欢一个人玩。时间长了其他小孩子都不喜欢和他玩。
        “你有名字吗?”那天,自己看见了一个男生孤独的坐在那里,便走到他跟前。
       “吴邪!”小男孩呆呆地看着自己,声音有些小,似乎有些害怕自己
      “天真无邪,我可以叫你天真吗?!”那个时候,自己很认真地给他起了只有自己可以叫的名字
      “……”对于自己的兴奋,吴邪并没有多大的反应,只是点了点头。
      “天真,你要记住从今天开始你就是我一个人的天真了!”他喜欢吴邪的眼睛,因为吴邪的眼睛和其他人的不一样,它眼睛会发光“对了,我叫谢语花!你可以替我想一个只有你可以叫的名字!”
       “花!小、花?”吴邪有些胆怯地念出了这个名字
       “小花吗?我很喜欢这个名字!”

“傻吴邪,我把你从孤单深渊拉了出来,又怎么忍心送你回去?”小花读着自家天真离家出走前留给自己的信,看着瞎子送过来的人儿,轻笑道。“从今天开始,你就正式属于我了,你若是再不说话,我就当你同意了。”
  “滚……”把自己能在柜子里的吴邪,沉默许久终于忍不住开口骂道。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