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书以外

我!中国人!阿中哥哥的脑残粉!

不求白头求相守之政白 9

“不好意思,我这狗生人碰不得,碰之必伤。”吴二白有些担忧地看着周蕴之,自家这狗别人碰不得不说,咬了人那是那是要出人命的。这狗是自己用药养大的,虽然百毒不侵,血液也可以治病救人,但它那张嘴却是百毒之源。
“张志山,快带周少将去找王大夫包扎!”张启山喊了一声自己的亲信。
“哼,不必了;刘参谋,我们走!”周蕴之冷冷的看着吴二白怀里的狗,生气的离开了。
“副官没告诉你不许乱跑吗?”见周蕴之没了踪影,张启山才冷冷的开了口。
“是我自己跑出来的;对不起,我的狗咬伤了您的客人。”吴二白低着头说道,直觉告诉自己,那个人不是普通人,很有可能是决定长沙城命运的人。
“今日是你生辰,我不罚你;你早些回去休息,明日一早把解药送过去。”张启山叹了口气,有些无奈;吴二白这么一闹,如果处理不得当必定又是一场腥风血雨。先不说吴老狗和周蕴之,单单那陈皮就够的受。
“我没有解药。”因为张启山没有惩罚,吴二白有些惊讶,但随即又低落下来,大秋天的,自己去哪给他弄解药啊
“他死了,莫说我,就是九门联手也救不了你。”
“我没有撒谎,您是知道的,阿雪一般不咬人,所以我很少配置解药。而且眼下正是秋季,药引中的映月花只生长在初春;我根本没有办法重新配置。”吴二白解释道。
“……算了,志山你带人去各大商铺看看有没有映月花;”张启山沉着脸吩咐着旁边的张志山,等张志山领命离开后,才看向沉默不语的吴二白,“至于你马上离开长沙去东北找张家现任张起灵!”
“吴哥哥,你怎么在这啊?我跟乔松哥哥都等你好久了。”扶苏皱着眉头走了过来。
“阿雪跑出来了。”吴二白不想他们卷进来,便隐藏了阿雪咬人的事。
“你的狗可凶了,吴哥哥你可一定要看好!”扶苏认真的看着吴二白怀里的狗说道,刚才如果不是乔松哥哥在,自己早就被这狗给吓了个半死。
“一定一定,”吴二白连忙应到,然后转身看向张启山,“张伯伯,这件事麻烦你了。”
“张伯伯?吴哥哥,我认得他!”吴二白的话,让扶苏注意到了张启山
“扶……”
“这位是?”张启山有些疑惑地看着扶苏问道
“我是秦苏”扶苏看着张启山毫不胆怯,“陕西人!”
“马上带着你的朋友离开长沙!”张启山皱了皱眉头说道,陕西姓秦的……恐怕眼前的人就是秦先生的公子或手下了吧;今天除了周蕴之外,来的还有秦家幕后操作者秦先生,看来这长沙又要迎来一阵血雨腥风

“陈皮,你带我来这里做甚?”张日山一脸不耐烦的看着眼前的人
“小兔子,这个给你。”陈皮拿出来一个盒子递给了张日山。
“……”张日山接过来直接把盒子打开,是个银制的护腕,“给我这个做什么?”
“这个地方有个软钩,遇到危险你就把软钩拔掉,它便会变成毒针;如果有人强行动把你的护腕拔掉 护腕里暗藏的的毒针直接射出来”陈皮认真地讲解着护腕的用法
张日山看着认真的陈皮,心里涌出一种莫名的情愫
“这么重要的东西你为何要送给我?”
“别多想,我是怕你死了没人跟我打架”陈皮冷着一张脸说道,“我要去一趟陕西,你注意保护好自己别让人把你杀了”
“你去陕西做什么?”
“处理一点事情”陈皮的眼中闪过一丝杀气

第二天一早陈皮就离开了长沙去往陕西,走之前给张日山留了一封信;至于吴家,因为昨天的事情,引起了大一场麻烦……

评论(1)

热度(2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