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书以外

我!中国人!阿中哥哥的脑残粉!

虐文记梗 有时间就更 想拿梗写文的小可爱私信我一下就行

我知道你上辈子太苦

所以这辈子能抱抱我吗?

我很甜的!比糖还甜!

                                   《晓薛     替身而已》

(前生,他喜欢吃糖却因为糖断小指,灭常家满门,罪大恶极;今世,他戒了糖十指完好不再相信任何人。

前生,他不懂世却非要入世,一念之差,小友成魔杀好友满门;今生,他有吃不完的糖也知晓世事懂人间冷暖。

他有悔,他亦有悔;小指签不了姻缘,眼睛看不到情缘;前生种种皆由孽缘而起,今生他小指在,他眼睛看得见,一定不会错过了。)





我想要的,不是得到

只是一个你只属于我的拥抱

哪怕空欢喜也是值得

                           《薛追   追薛      你是我的空欢喜》

(思追喜欢薛洋是义城初见,他一身白衣像极了当年给糖的少年;后来他才知道,薛洋心里一直有个不可言说的白衣少年,叫晓星尘。晓天晓地唯独不晓星尘,思追知道,薛洋也有自己的痛也有自己的求之不得,所以思追不想太多,一个拥抱就好,一个拥抱就够了。)

评论(4)

热度(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