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书以外

我!中国人!阿中哥哥的脑残粉!

不求白头求相守之政白 8

“吴哥哥……”
正当吴二白准备收拾东西的时候,门外传来了狗叫的声音以及一个男孩的呼喊。
“阿雪。”吴二白唤了一声守在门口的狼狗。
听到吴二白的呼唤,门口那条全体通白的狗跑了进来扑到吴二白怀里。
世人都道吴老狗爱狗,殊不知吴二白也是爱狗之人;吴二白与自己父亲不同,他养狗只看缘分,有缘喜欢才会去养;就如同父亲对三寸钉一般,任凭其他狗再好也阻挡不了父亲对三寸钉的独宠。
“这就是吴哥哥的宅子啊,比张佛爷家好多了;乔松哥哥,为何吴哥哥家也养狗,为何他家的狗儿不如破坏花圃。”还未寻见其人,吴二白就听见扶苏的声音。
“公子,注意些。”蒙恬听见扶苏不停的念叨,略显无奈。谁能想到当年温润如玉心怀天下的扶苏公子竟然成了一个孩童
“乔松哥哥就爱管着我,哼,不理你了……吴哥哥,吴哥哥你在哪?”扶苏吐了吐舌头,笑着往前跑去。
“扶苏,你怎么来了?赢……秦先生呢?”看到扶苏,吴二白心中一喜,原来那不是梦。
“我就知道你只关心父皇,都不关心我,我偏不告诉你父皇去了哪里!”扶苏转了转眼珠笑嘻嘻的说道。
“我……”像是被猜中了心事,吴二白一时间竟然想不起如何还口。
“吴哥哥,我看的出你喜欢父皇;父皇也喜欢你,可你和父皇的喜欢是两种喜欢!”猜透了吴二白的心事,扶苏心里别提有多兴奋了。
“……”
“公子,休要胡说。”不知何时,蒙恬黑着一张脸出现到了扶苏身后。
“无妨无妨,两位去,去屋里坐。我去沏茶,沏茶。”吴二白有些慌乱的跑了出去,面色有些红润。

“周少将真的不用张某安排吗?”另一边,张启山正跟着一位军官在大街跑步
“无妨,去吴府住着就好!”那位姓周的少将摆了摆手说道。
“可……”吴老狗虽然离开了长沙,可两人的交情依然在别说站在吴二白还在,就是吴家没人了,也不能让人如此随意进出吴家。
“张启山,你是觉得我住不起吴家大院还是觉得我的身份不能命令与你?”周少将冷冷的说道。
“下属不敢。”张启山顿时语塞。
“张启山!”周少将有些动怒
“少将消气,这吴家虽然全部迁移杭州,但是吴家二少爷还居住在此,周将军冒昧打扰甚至不妥;况且吴二少爷是张某本家族族长特别关照过的,周少将也知道张某的本家族长向来重守承诺,如果吴二少爷出了意外……”张启山虽然有些动怒,但表面上还是一副不吭不卑的模样
“看在张家小族长的面子上不住吴家也行,但你身边的小副官我看着甚是喜爱……”
“这件事情,张某做不了主。”张启山听说过周少将周蕴之的风流往事,也知道周蕴之是铁了心的想要为难自己,不由得为长沙的未来担忧。
“小副官呢?我亲自去和他说!”周蕴之是铁了心要去招惹张曰山,因为他知道张曰山在张启山心中份量不轻。
“阿雪,你回来!”这时候,吴二白追着一条狗出现在了张启山的视野里。
“汪~汪~汪~”阿雪跑到张启山身边停了下来,朝着周蕴之不停的狂叫。
“阿雪,在乱叫把你剁了!”追上去的吴二白抱起了阿雪,制止了阿雪的狂叫,并向张启山道了歉。
“这么晚了怎么还出来乱跑?”张启山皱了皱眉头,心里却在嘀咕,副官没告诉吴二白晚上别出来吗?
“狗跑出来了,怕咬人!”吴二白如实回答道。
“这位是?”
“我是……”
“这是小侄,张白。”张启山打断了吴二白的话。
“张启山他身上的味道可不是张家的。”周蕴之冷哼道,伸手想要去摸吴二白,“小子,你究竟是谁?”
“汪~”阿雪警惕地看着周蕴之。
“这狗虽不如狗五爷的三寸钉,但也算是个极有灵性的;你是吴家人,对吗?”周蕴之并没有收手,而是直接摸上了三寸钉。
“别动!”吴二白的话还没有说完,怀里的阿雪就咬了上去。
“嘶~”周蕴之吃痛的看着被咬的手臂。
“别……动,我这狗生人碰不得,碰之必伤。”吴二白有些无奈地看着周蕴之,自家这狗别人碰不得不说,咬了人那是那是要出人命的。

评论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