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书以外

我!中国人!阿中哥哥的脑残粉!

不求白头求相守之政白4

清晨,吴二白早早的起来练起嬴政昨天新教的功夫,很是认真。
“想家吗?”走到勤奋练功的吴二白身边问道。
“想。”吴二白点了点头,如实回答道。
“那就回去吧!”
“可是……”吴二白有些不敢相信,这一个月以来,自己可都是老老实实的特别勤奋啊,为什么要赶自己走呢。
“想留下?”嬴政看着有些慌乱的吴二白瞬间就明白了吴二白心中所想。
“想~”吴二白点了点头,诺诺的回答道。
“理由呢!”
“我喜欢你啊!从小就喜欢,只是从来都没想到会见到你,如今好不容易看见你,自然是不想离开。我想家,可是我更想看见你。”吴二白低下了头,脸色有些微红。
“你下墓时间太久,家里会担心。刚好长沙九门来人,你跟他们回去!”嬴政说道,其实嬴政也并非非要吴二白走,这里沉寂多年,吴二白的到来增添了许多欢乐,只是他不走,自己恐怕会忍不住,忍不住发疯,忍不住去想念那个已经化成白骨的人;而且吴二白还和他长得那么像。
“那我还能回来吗?”吴二白并没有看出来嬴政的想法
“有缘自会再见。”

“蒙先生,好久不见;小扶苏呢?”黑瞎子一进门就看见蒙恬正拿着一把刀在忙碌,便凑上前去询问道。
“你们怎么来了?”蒙恬头也不抬的问道,能进这里的人,除了误打误撞的吴二白,其他人都是自己人;可就算是自己人,如果没有这里特给的“通行证”,就算是能进来也是向吴二白当初一样,受到机关干扰。
“哑巴说通道开了。”
“乔松哥哥,这只猫又跑到我的花圃了;等那个瞎子来了,一定要好好教训教训他。”说话间,扶苏就提着一直黑色的猫跑了出来。
“小扶苏,这猫可是你非要找我弄来的,你可不能耍赖啊!”黑瞎子看到扶苏跑了出来心中很是高兴,好久都没有遇到这么有趣的家伙了;解家似乎也有一个小姑娘长的挺可爱的,而且伶牙俐齿的,不过解当家看的严。
“我怎么知道它会祸害我的花圃啊!还是乔松哥哥好,给我带回来一个眼睛很漂亮的哥哥;他比你的猫好多了,不仅能陪我玩还会帮我照顾花圃。”扶苏撅着嘴表示不满。
“小公子,你这话说的就不对了;好歹瞎子哥哥也是千辛万苦的给你带来的。”黑瞎子故作委屈的挑逗道。
“休要占我便宜,我比你大两千岁呢!”扶苏对于厚脸皮的黑瞎子并不感冒。
“扶苏别闹,两位公子来这里有正事,你去花圃找吴哥哥玩。”嬴政走了过来,制止了扶苏
“哼,我不跟小孩子计较;”扶苏看到嬴政走过来,脸色有些低沉,但是听到可以去找吴二白玩就立马高兴地跑去找吴二白了。

“等下带吴二白离开!”扶苏走后,嬴政看着两人说道。
“嗯!”张起灵点了点头,没有其他话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