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书以外

我!中国人!阿中哥哥的脑残粉!

不求白头求相守之政白 5

“汪家人找到墓穴了?”嬴政邀了两人坐到树下的坐椅上。
“找到了。”这次回答的是黑瞎子
“我既然答应你们就不会食言,只是一个外国人而已,就算再厉害也不过跟秋后蚂蚱一般,不足为惧。”嬴政细细品着茶,淡淡地开口说道。
“他们的人比九门最先找到了东西,而且裘德考好像进了青铜门。”黑瞎子难得一本正经地问道。
“很多人都说秦始皇陵就在兵马俑附近。”嬴政眼中闪过一丝精光。
“明白了。”
“假的,呵,这下有好戏看了!”黑瞎子不由得笑了起来;心中却在暗暗感叹这位秦先生的手段和心机。
秦先生并非土夫子,他是一个见证了千年历史的王者;他活了两千多年,经历了多个朝代的更换变迁。虽然早已脱离世俗,不再理会恩怨纷争,但在黑白两道各行各业的势力都不容小觑。进入这个地方,除了自身能力以外,更多的还是运气,他和哑巴都是被选中的人。

“我还能来吗?”吴二白也知道,嬴政并非常人,这里也不是任何人都可以来的;但还是有些不死心。
“父亲,别让吴哥哥走好不好!”扶苏在一边哀求道。
“扶苏。”嬴政冷冷的看了一眼扶苏。
“我知道了。”扶苏有些失落。
“那我走了,小扶苏,蒙大哥;再见!”吴二白看着冷着脸的嬴政,压住心中的失落,欢快的和几人告别,“秦先生,再见”
“你生日那天我会去。”直到吴二白的身影快要消失的时候,嬴政才再次开了口

评论(2)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