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书以外

我!中国人!阿中哥哥的脑残粉!

不求白头求相守:政白2

“秦始皇不是已经……”
“死了”
“你不就是秦始皇嬴政吗?”
“君王时代已经结束,秦始皇也化为白骨,这世间再无秦始皇;在下是嬴政,仅仅是嬴政,并非往昔的嬴政!”
“也是,朝代变换,秦始皇早就化为了一堆白骨;不对,你没死,可为何你要眼看着秦国灭亡?”吴二白有些好奇。
“我虽得天下却无心天下,可高顶之上注定树敌无数,其他各国余孽无一不想报仇取而代之,战争一触即无论立谁为王都注定是一场腥风血雨。”嬴政从龙椅上站了起来,向吴二白走去。
“那你呢?为什么不去阻止?”
“你不怕我?”嬴政看着眼神中毫无恐惧的吴二白,有些惊讶。
“不怕!”吴二白坚定地回答道。
“为何?”
“因为你是嬴政,是秦始皇;而且根据历史记载,我喜欢你,你并不坏!”吴二白望着嬴政的眼睛认真的说道。
“有意思,”嬴政笑了笑,又坐回了龙椅上,“饿吗?”
“饿,”吴二白听着自己的肚子不合时宜的叫了起来,脸瞬间红了。
“蒙恬,备些吃的!”嬴政笑了笑对门外喊道,转而又对吴二白说道,“坐!”
吴二白坐到了旁边的桌子那里,刚做好,就有一个身穿白衣的男子匆忙的跑了进来,好奇的盯着吴二白。
“哥哥长的好漂亮啊!”
“这位是?”陌上人如玉,公子世无双;吴二白自认为还从未见过如此俊美之人,面如冠玉仪表不凡。
“我叫扶苏,你是谁啊?我原以为乔松哥哥长的是最好看的,没想到你比乔松哥哥还要好看一些,不对,你没有乔松哥哥好看,只是眼睛比白起舅舅的眼睛好看一些,所以才会看起来比白起舅舅……”扶苏站在吴二白面前一动不动的盯着吴二白的眼睛,像是发现了一件宝物一般。
“扶苏,这是客人,别乱来。”
“哦,”扶苏有些失望,好不容易来一个人,还不让他跟自己玩。
“有猫儿跑进了花圃”
“什么?哼,乔松哥哥真坏,看到有东西祸害我的花也不管,不理你了!”扶苏一听到有猫跑进了花圃便连忙跑了出去。
“这里只有果子和花茶,公子不要嫌弃。”蒙恬端着托盘放倒了吴二白面前。
“谢谢,谢谢!”
“慢点吃,别噎着了。”

相比较这里其乐融融的模样,另一边可就不好过了,传说中的南瞎北哑正在某处墓穴中对视中……
“哑巴,走左边”
“右”
“左边”
“……”
“那就说好了,左边”
“右”
“右边蚊子多”
“不咬”
“我不去,我就要去左边!”
“有人”
“你肯定听错了,正常人谁没事会来这种鸟不拉屎的地方”
“你!”
“哑巴张,你不说话没人把你当哑巴!”
“闭嘴。”
哑巴一脸冷漠地把黑瞎子拉到了右边的墓穴中,就看见一群人背着大行李包从左边的墓穴中走了出来,而且每个人的手机都拿着枪……

评论(2)

热度(12)